~感謝各大媒體的採訪與報導~
太魯閣週邊民宿-翔廬渡假民宿『風車小木屋』
取材2009/08/27 16:43投筆從戎部落格




翔廬渡假民宿-風車小木屋

    民宿主人施太太走訪各地?集所有心得在翔廬渡假民宿,特別請了當地的原住民朋友合力蓋了這棟原住民風的風車小木屋,風車上的色彩是原住民朋友特別調製的顏色很亮麗結合了原住民風情喔!木材也都是經過處理最好的木材建材,風車小木屋的第一組客人是一對外國朋友在他們口中對風車小木屋讚不絕口,本來要在荷蘭及清境這種地方才會看到住到的風車及木屋,現在不用遠到它鄉在花蓮--你也可以有像在國外渡假的感覺哦!夜晚也可以在木屋房內躺在床上將天台的窗簾拉起來就可以仰望天空數星星入睡!也可以在陽台上吃著巴比Q、泡一壺好茶,享受夜晚寧靜的星空或許您會看到流星喔!

    風車小木屋推出後,住過的遊客都會再次詢問下次旅遊要訂小木屋但風車小木屋只有一間,施太太預計在翔廬渡假民宿前方的小坡地上再蓋幾間讓到花蓮遊玩的旅客能放鬆心情在翔廬渡假民宿享受山中清幽、寧靜的另一種渡假氛圍。

結婚包民宿 賓主盡歡又便利
花蓮縣 綜合報導
花蓮翔廬民宿提供結婚迎娶民宿包棟服務,相當便利。(攝影/王世賢)
綜合報導
花蓮縣
  

每逢春節前總是可以看到許多新人完成終身大事結為夫妻,但對於嫁娶雙方遠道而來參加婚禮的親友長輩,招呼接待以及安排住宿可是一大問題。

  在民宿興起之後,包下鄰近地區的民宿(整棟)來接待遠道而來的親友,倒是非常便利的方法,不但住宿接待一次解決,而且親友們還可以順道至鄰近的景點走走看看;或者是交由民宿主人安排導覽精緻旅遊行程,讓一對新人有時間靜下心來,專心安排婚禮及婚宴的各種細節,又不至於失禮。

  花蓮翔廬民宿對於結婚包棟提供原善的服務,主人施先生夫婦看起來比雙方親友還忙碌,除了住宿上應有的狀況要處理以外,還會不時提醒新人、男女儐相婚禮過程要注意的禁忌,還要回答男女雙方親友關於花蓮的種種問題,雖然現場繁、忙、亂,夫妻兩始終保持親切熱誠的態度。

  翔廬民宿位於新城鄉慈濟精舍後方,向以其優質的服務為客人所稱道,此次對於能提供新人婚姻大事的服務感到無限喜悅與興奮,「好像自己在嫁女兒!」施太太高興的說。

  此外,翔廬民宿推出特惠專案,大台灣旅遊網網友再打九折!並且可以接受即將發放的消費卷,想要一次既經濟又實惠的花蓮之旅,來翔廬就對了。(攝影.文/王世賢)

翔廬民宿:http://www.sunlu.com.tw/

新聞發稿時間:2008-12-22 17:46:00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95-1號 (靠近慈濟精舍)
衛星導航: X:121.593985 Y: 24.053528
翔廬電話:(03)826-1111•0939-666-664 施先生 施太太
傳真專線:(03)8262-886
http://www.sunlu.com.tw







 
住宿+泛舟只要1250
住宿+賞鯨只要1250
(四人以上成行)